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报告全面解读”理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224

11月下旬,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各学生支部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报告全面解读”理论学习交流,全体学生党员线下参加,获得2022年国家助学金的同学线上跟学。

各支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讨论交流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19级毕文涛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从中汲取奋斗力量,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2021级李夏萍同学结合报告中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分享了自己家乡近些年的变化,表示希望自己毕业后能够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去。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当代使命融会贯通,既要读懂报告中的历史观又要感受报告赋予新时代青年的重大责任,把青春投入到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