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听我说“化”之奖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96

11月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听我说“化”之奖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团委副书记、2022级辅导员类超主讲,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

类超重点围绕我校“奖、贷、助、补、勤、减、免、偿”八位一体、互为补充的资助体系展开宣讲介绍,集中学习了我校贫困生认定、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相关文件制度及申请办理流程,解读了我校学生奖励部分的相关制度文件,对各类奖学金评选办法、综合测评办法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在讲解过程中,重点进行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向上意识、诚信意识、励志意识,做好大学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奖助工作,积极响应“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号召,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次报告会教育引导学生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进一步增强了资助育人成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