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安徽省化工学会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575

20221118-19日,安徽省化工学会2022年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巢湖隆重召开。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杨教授、崔鹏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丁运生教授、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许华建教授等多名教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化工学会主办,会议主题为“走进企业,协同创新”, 旨在交流新工科建设背景下高校如何走进企业,深度开展校企协同创新,高效促进企业技术开发与转型升级。我校崔鹏教授,安徽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田兴友研究员,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喻军等分别作了大会主旨报告,分享了各自在企业技术研发和创新、校企合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在随后进行的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校被推选为安徽省化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崔鹏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何建波教授当选为监事长,陆杨、丁运生、许华建、韩效钊等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张大伟、张卫新、徐卫兵、王华林、李有桂、张文成、冉瑾等多名教授当选为理事。

(冉瑾/文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