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之寝室文化创建大赛朋辈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阅读次数:80

为积极发挥朋辈作用,推动寝室文化创建大赛高效高质量开展。10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业发展协会面向低年级寝室长,线上开展了“寝室文化创建大赛朋辈经验分享会。

会上,该院学业发展协会负责人针对寝室文化创建的主题、流程、要求、成果及“学风+”创建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结合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一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内容,为参赛同学提供可行性建议。重点围绕“学风+”创建模式开展交流分享,分析说明“价值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体发展”四个寝室文化主题创建的要点、重点和亮点。最后,同学们针对寝室文化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困难等积极提问,与学长沟通交流,分享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该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文化创建工作,依托“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通过“学风+”创建模式创新性开展工作,以朋辈经验分享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培育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构建优良的寝室氛围,更好地促进寝室同学成长成才。

(类超 柴赛/文 左英杰/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