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春风社开展“春风化雨护星宝,星宝户外篮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阅读次数:74

10月7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志愿者赴翡翠公园开展“春风化雨护星宝,星宝户外篮球课”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志愿者与星宝“一对一”形式进行篮球训练。上午9时,志愿者们前往翡翠公园,提前进行场地布置。一切就绪后,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星宝的到来,并与自己的星宝对接。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带领星宝进行充分热身,避免星宝在运动中受伤。活动过程中,星宝们学习单手拍球,再分成两组交替进行行进间运球和定点投篮,锻炼星宝的基础篮球技术和注意力。经过短暂休息,活动进入体能训练环节,训练星宝们的协调能力和敏捷度。星宝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上午,以满满活力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汗水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们也得到家长的感谢与赞赏。

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帮助星宝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社交能力的同时,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和关爱弱势群体,增强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缪志坤 蔡志欢/文 蔡志欢/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