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春风社赴清源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105

9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志愿者赴清源社区服务中心敬老院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

包饺子作为一项中华民族的传统活动,其传递的不仅仅是美食,更重要的是一份浓浓的家乡情。在敬老院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和老人们陆续进行了包饺子前的准备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开始了包饺子的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们,用各式各样的饺子,将自己的家乡情带给了清源社区服务中心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热情地请志愿者和老人们共进晚餐,活动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氛围下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带来了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家乡情,志愿者们也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真正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缪志坤 黎凌锐/文 王新雄/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