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赴合肥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523

6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合肥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科研合作洽谈活动。该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副院长何涛及相关教师代表等近10人参加洽谈。

合肥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雪艳对该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等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OLED有机发光材料及彩色光刻胶材料研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在建厂房。

秦广龙代表学院感谢鼎材科技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与任雪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张金锋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何涛等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方向和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本次合作洽谈,明确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向, 打通了就业实习渠道,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类超/文 薛敬哲/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