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宣城校区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356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6月30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姚运金一行与宣城校区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师生代表在1号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开展经验交流会。

    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原支部书记杨风云对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姚运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样板支部的创建背景、支部介绍、创建内容、创建成果、验收结果、心得感悟6个模块作了认真、详细的介绍与分享,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翻阅学习了样板支部结项汇编材料。

    化工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姚运金感谢杨风云在创建“样板支部”方面的经验分享,并全面介绍了其支部在党建、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优秀成果积累,深入阐述了支部成员为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指出今后要以全国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和学习,聚焦人才培养、师生联动,引领并推动教学科研工作。

    最后,双方代表就学生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应如何对标“七个有力”开展特色活动,形成师生联动效应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有效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力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杨风云、殷亚远/文  余俊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