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能源化工系学子在宣城校区第九届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505

 5月12日至14日宣城校区第九届春季运动会上,我院能源化工系102名运动员参加田赛、径赛、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运动健儿们经过顽强拼搏,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三名,混合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在努力拼搏中为我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朋家维同学创造校区女子100米、400米最好成绩,安金龙同学创造校区男子800米、5000米最好成绩,李雪婷、胡晓凤、代佳雪和朋家维四名运动员以4分54秒82创造校区女子4×400米接力最好成绩。比赛期间,我系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也成了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5000米运动员韩松卓表示:“运动会的空气很美味,连呼吸都让人感到愉悦感谢最可爱的化工拉拉队,感谢志愿,这样的运动会,我最喜欢5000米,明年我会再来的!”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个运动员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他们用行动展现了化工学子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胡桂菊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