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分离科学与技术团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1221

为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学习生活新模式,52日下午,分离科学与技术团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团队教师、全体研究生和正在团队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邀请了学院秦广龙书记、张金锋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崔鹏、冉瑾、江耀、姚路路、张根磊等教师与研究生、本科生共40余名师生齐聚东田径场。运动会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类型,分别设立了“集思广益”“两人三足”“螃蟹赛跑”“气球大战”和“正话反做”等五个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会场气氛不断达到高潮。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55人次的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更有超过100人次的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团队师生的娱乐生活,有效地缓解了新冠疫情给大家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压力,构建了良好的师生、生生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了团队师生的一致好评。


(江耀撰文,姚路路摄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