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指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341


为调动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422日下午,学院在昇华楼616举行了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指导推进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大伟围绕《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学分获得途径及学分核定标准》细则展开,详细介绍了能够在第二课堂进行星级认定的大学生科技竞赛等创新创业类活动,结合学院特色补充了目前可积极参与的科技竞赛,如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等七类赛事,鼓励同学们积极联系老师,进行组队参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督促与会同学重视第二课堂的参与和申报,以防出现毕业时未达毕业要求情况。随后,两位老师针对科技创新模块成绩录入、如何联系指导老师等具体疑问进行解答,与会同学均表示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积极投身科创活动,激发学生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整合学院师生资源,有计划、有重点的加强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建设,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2019级未获得科技创新模块星级认定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