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举办“学雷锋,促新风”旧书回收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368

3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和三食堂广场举办了“学雷锋,促新风”旧书回收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主要以精美的礼品交换同学们冗余的书籍,并将书籍低价卖给有需要的同学。活动后,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儿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活动的意义、目的、善款流向等。虽然活动期间小雨连绵,但同学们参与图书义卖的热情不减,不断有同学前来捐书,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本次的“学雷锋,促新风”旧书回收义卖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绵薄的力量,善款虽然有限,但是同学们的爱心无限。

  

 

(房虹姣 王新雄/文 刘晓红 秦文泽/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