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典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249

3月2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典范”主题活动。

由于活动的举办时间正处在疫情期间,为了既能做好校园疫情防护措施,又能较好的宣传雷锋精神,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收集到很多与雷锋精神有关的知识进行发布,并编排成题目,供活动的参与者进行学习和竞答。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根据准确率兑换奖品。通过轻松的活动形式,使同学们摆脱了对文字阐释的雷锋精神的刻板印象,以一种更加直观、贴切的方式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典范”主题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宣传雷锋精神的平台,同时也促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雷锋精神的学习实践之中。

(房虹姣 向刘春/文 向刘春/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