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徽章蕴光荣使命,行动践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265

3月24日至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和三食堂广场开展了“徽章蕴光荣使命,行动践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在活动前,学院春风社的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加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列中。活动中,同学们纷纷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自己学习雷锋精神相关内容的照片,分享发布自己的课堂笔记,讲述具有雷锋精神的榜样故事,线上线下掀起了浓厚的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积极地为发扬雷锋精神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心理品质与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学院为积极参加分享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学习雷锋徽章,鼓励同学们将学习雷锋融入日常,继续积极奉献,传递爱心。

本次“徽章蕴光荣使命,行动践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旨在动员全体同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传递雷锋精神,并积极营造校园乐于奉献、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房虹姣 谷柳欣/文 吴家伟/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