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规范教学过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次数:526

为了持续全面推进学院的一流本科教育,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针对依然局部存在的教学体系不完备、教学过程不规范、教学评价不科学等问题,20221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规范教学过程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大伟从课程目标、过程评测、持续改进、教学组织、过程管理等方面,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随后,学院退休教师、校督导组鲁道荣教授就如何实现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做了深入的报告,将三十多年教学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全院教师,并就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强调了本科教学的战略地位以及对学校的重要性和意义,号召广大教师要严格按照《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强化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和循环持续改进。

学院主要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邱治国 文/ 张大伟 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