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赴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896

2022114日,我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同志带队赴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张大伟副院长、崔鹏教授、陈祥迎教授以及公司的李兑董事长、黄先胜总经理等参加活动。 

首先,张大伟副院长与佳先股份黄先胜总经理共同为我校与佳先股份实习基地揭牌。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实践和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在佳先股份李兑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厂容厂貌和生产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院企双方就可降解材料助剂应用研发中心建设、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人员的进修与引进、省级和国家级研发平台申报、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同意深入开展可降解材料助剂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2016年起,我院教师与佳先股份在项目申报与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先后成功研发了乙酰丙酮盐辅助热稳定剂,联合申报并获批2018年安徽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项目1项,联合申报并获批2020年蚌埠市-合肥工业大学产业创新引导资金1项。

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于PVC辅助热稳定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营产品DBMSBM的行业占有率为全球第一。20211115日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北交所“PVC环保辅助热稳定剂第一股”,并被收录进“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综合指数”。



                                              

                                       陈祥迎/文、图  秦广龙/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