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举行“暖冬工程”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379

12月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昇华楼616举行“暖冬工程”爱心补助券发放仪式暨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新华主持,2019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新华介绍了“暖冬工程”工作目标、爱心补助券设计细节以及学院发放情况,通报了学校、学院的各项社会捐资和临时困难补助发放情况,向与会同学传达了学校对同学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端正学习态度、勤俭节约,奋发成才,为成就自我、奉献社会打好基础

应用化学19-1班李寒雪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学校和学院的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知识改变命运,虽然决定不了出身,但是可以通过努力决定未来的高度,倡议在场同学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勤奋学习,接续奋斗,往日之事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璀璨。

活动最后,与会同学一同观看了网络热帖——清华贫困生的自白。

(李新华 邱志明/文 李新华 李义/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