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806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院高分子专业陈子淳、王传博、陈莉、王雪婷、尚柯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指导教师:殷俊 教授)从全国24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优异成绩,展现出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第二届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本届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240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环节,共遴选出34所高校的40件优秀作品进入总决赛,其中科技创新类作品30件,创业计划与创业实践类作品10件。决赛以参赛团队线上展示、评审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以及组委会评议,大赛共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0项、金奖6项、银奖13项、铜奖21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