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439

12月20日清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场面庄重。化学工程与工艺20-1班朱乐涵同学做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的主题演讲,倡议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在总结中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自觉学习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好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明确所要担当的历史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敢于担当者,善于作为者;三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树立远大理想,利用好美好的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完善人格,勇于创新,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奋斗目标,将个人价值有机融入到实现社会价值的过程中,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