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503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3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校66期发展对象班学员讲授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陈树海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部分回顾了建党以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征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一系列生动鲜活的事例,突出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实力,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他以“九个必须”为切入点,指出在新的征程上要继续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加强“四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新篇章。

(类超 柴赛/文  冯泽帆 崔祥筝/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