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515

10月2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该院分党校第66期发展对象班、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校班主任类超结合党校学习纪律及考核相关要求,针对本次主题学习讨论内容、形式、要求等做出详细解读,鼓励学员们针对主题学习内容,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充分讨论,开阔思路,在活动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三镜读百年党史,四季悟百年历程》学习视频,视频中生动地从“远景、全景、特色”三个镜头解读百年党史,以毛泽东诗词中的“春夏秋冬”四季聚焦百年党史特写镜头,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续写“觉醒年代”,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追求,在不断奋斗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之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齐悦琳同学说:“启航新征程,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一代,要加强党史和理论学习,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青年一代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院本次党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以学员们相互之间的思维碰撞,激发深入思考,是加强党校培训教育,端正学员学习态度,提升理论学习成效,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引导青年从自身的实际行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当新时代新使命,把奋斗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类超 陈辰/文 郭欣 陈辰/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