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走进‘七一勋章’获奖人物”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275

为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10月2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走进‘七一勋章’获奖人物”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该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校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9位获得“七一勋章”的功勋党员用自己的力量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初心和使命。同学们在分享过程中,感受功勋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他们的责任和担当。杨淑涵、陈小龙、熊婷婷等同学分别分享了让他们印象深刻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同学们也对这些功勋党员和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魏德友老人的一句“我一定继续守好边,哪一天我走不动了,还有我的女儿延续我走的路,为祖国的边防事业作贡献。”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又有多少像魏德友老人这样的平凡而伟大的英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职责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党和国家交代的事,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用最质朴的行动和话语,道出最强烈的爱国情怀。

该院此次“走进‘七一勋章’获奖人物”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深入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通过分享和交流,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和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通过此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恪尽职守、担当有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扎根中国大地,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类超 李思颖/文 赵颖颐 李思颖/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