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开展“奏唱爱校荣校,共创美丽校园”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456

为继续深入推进爱校荣校和劳动实践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服务意识,10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奏唱爱校荣校,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该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校发展对象班预备党员班学员一同参与本次劳动实践活动,进行了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北广场的卫生清扫活动。

该院本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事前积极与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确定劳动时间、任务、注意事项和主题等。活动伊始,物业中心负责人认真仔细地讲解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实践活动的分组、分工安排。随后同学们有序领取打扫工具、分组分工开展劳动活动,进行地面、花坛中的落叶和垃圾的清扫等工作,并将落叶垃圾等放入垃圾袋中。清扫过后的主教学楼北广场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该院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切身参与到校园清扫活动中,切身体验了劳动者的辛劳和光荣,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和风貌,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贯彻爱校荣校和劳动实践教育,为校园的干净整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类超 李思颖/文 赵颖颐 方娜/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