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次数:465

10月28日晚,我院于西教301举办2021年第二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2019级辅导员李新华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二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学培训计划》,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学时要求及考核与评优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副处级组织员赵江宣读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大学生学员班学习纪律》,明确了党校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激励全体学员用实际行动维护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的荣誉。学员代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9-2班张欣蓓分享了对于党史、党校的学习和感悟,承诺在党校学习期间将服从党校管理,遵守纪律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金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大家能够参加本期党校学习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学以致用,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以此审视自己的言行,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秦广龙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上了首场党课。他带领学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学员传承党的理想信念,培养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找准角色定位,培养角色自觉和政治自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李新华 类超 /文 李新华/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