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382

为确保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高效有序进行,10月21日至23日,学院春风社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参与完成我校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为我校运动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校运动会期间,学院志愿者以“衣着整洁步调齐,服从安排听指挥”为行动准则,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体育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比赛器材准备、运动员衣物收集、长跑运动员保护、运动员证件分发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运动员们没有后顾之忧,轻松上阵,专心比赛。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严整有序、一丝不苟,他们的身影穿梭于赛场中,整齐划一的步伐与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青春活力,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天的时间里,机动组与衣物组志愿者相互配合、团结互助,用辛勤与热忱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期间,院党委书记秦广龙、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前往运动场看望正在做服务准备工作的志愿者们。秦广龙表示,春风社是学校成立比较早的志愿者组织,有着优良的传统,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师生,为社会奉献爱心,彰显化工青年学子风采。

在此次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学院的志愿者提供了“微笑、真诚、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得到了相关部门和运动员的广泛好评,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再次获得合肥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




(房虹姣 李玉/文 陆亚萍 李晨晨/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