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876

10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六教201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交流会。相关负责老师,低年级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2020、2021级的16名团支部书记以ppt宣讲的形式分别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团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团支部实际情况,克服困难,认真策划,积极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具有团支部特色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带动同学们进行了传统文化的了解与学习,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学习历史,引导同学们勿忘国耻,纪念先烈,牢记使命。2021级辅导员缪志坤在对各班团日活动开展的总结讲话中说明了开展团日活动和团日活动交流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低年级团支部在交流中积极学习经验,从主题分析、活动策划、现场控制、活动总结等方面不断充实和完善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丰富活动内涵和形式,做好成员分工,让团日活动切实成为青年同学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次团日活动交流是该院“一月一主题”团日活动阶段性总结交流,通过分享交流,提高了基层团支部的创新力、实践力、凝聚力。每月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对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使命,提高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房虹姣 任延昭/文 张若鹏/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