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351

9月2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翡翠科教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暨“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相关负责老师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孔帅、杨梓、周涛等九位同学分别代表所属实践团进行了汇报分享,介绍了团队的活动背景、团队成员、活动内容、创新亮点、团队收获、宣传报道和团队成果。在实践中,各团队根据项目计划和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赴湖南韶山、江西井冈山、安徽肥东、安徽安庆、安徽无为等地,开展了科技支农、爱心支教、赓续红色精神实践、爱校荣校实践等方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让低年级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面,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激发了同学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热情。


(房虹姣 张若鹏/文 徐一凡/图 张金锋/审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