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430

8月27日,我院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2021级本科生怀揣梦想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常务副院长陆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副院长张大伟等院领导,亲临迎新报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迎新师生和志愿者,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迎新过程中,全体参与迎新的师生,从迎新流程安排、氛围营造、宣传报导、校园引导、行李运送等方面落实迎新工作,做到迎新流程合理、报到顺畅有序、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广大新生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25日,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会上,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房虹姣对学院迎新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迎新制度要求,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她强调,学院迎新工作需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同学们的健康安全,鼓励志愿者在服务中尽职尽责,热情大方,充分展现化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会后,全体迎新志愿者分工协作,完成了新生报到材料领取、采购、分装,迎新现场布置、迎新文化产品制作发布等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体现了学院对于新生的重视与关怀,表达了师生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通过迎新工作,新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