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Nano Research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2058

关于评选Nano Research奖学金的通知

为推进纳米领域的研究发展,增进国内纳米领域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鼓励学生的科研热情,清华大学出版社期刊中心所属Nano Research杂志拟在我校设立Nano Research奖学金。

该奖学金的前期宣传和评选工作均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和Nano Research编辑部配合开展。评选包含两个部分,以报名材料筛选作为入围条件,现场演讲展示确定获奖人选。

一、面向对象及评选基本条件  

1.面向对象:从事纳米领域相关研究的在籍研究生。

2.参选基本条件:道德品质优良,热爱祖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纳米领域有深刻的理解, 理论知识扎实,科研能力突出,对课题提出创新性想法,恪守学术道德。

二、报名与简历筛选(不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者,报名无效)

1.电子版材料:共3项,分别是《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推荐学生信息一览表》及附件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发表论文原文、专利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2.提交方式: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后,于52910:00以前学院-姓名-博士/硕士命名,发送至邮箱hfutzjf@hfut.edu.cn

3. 评审委员会对收集到的报名材料筛选,决定入围奖学金评选的名单(预计10人左右)

4. 纸质版材料:初筛过后,入围同学根据依据邮件或电话通知在531日下午提交签字版纸质版材料《纳米研究专项奖学金申请表》一份。提交地点:升华楼205室何兵老师处。

三、奖项设置

奖金总额16000元(税前,下同)。奖项拟设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可依据报名及现场展示情况适当调整),奖金由编辑部直接发放给获奖者。

四、评选方式(初定于62日左右组织现场展示评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演讲主题:自己研究过程的插曲、科研心路历程、科研心得体会、具体领域的综述、已取得的成绩等。

2.演讲形式:借助PPT展示,中英文不限,形式自由发挥,时间应在5分钟左右。演讲结束后由嘉宾对选手提问。

3.内容要求:内容详实,逻辑鲜明,有感染力。

4.评审方法:与纳米研究校园巡回学术讲座一同举办;由评选委员会及主讲嘉宾担任评委,最后给出获奖名单,现场颁奖。

附件1.Nano Research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 《推荐学生信息一览表》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525

《附件1-Nano Research专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推荐学生信息一览表》.xlsx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