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781

2021424-25日,“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英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由我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郭巍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杜博轩、外国语学院李文涵等3名同学组成的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代表安徽地区高校参赛,最终在全国总决赛斩获二等奖(全国第五名),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在全国舞台上展现了化院学子的风采。

本届大赛总决赛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10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3支参赛队伍参加,其中不乏复旦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家双一流、985工程建设等高校,包括全英文案例分析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我院郭巍楠同学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与队友分工合作,对大赛章程和比赛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广泛收集素材,反复模拟演练,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良好的语言功底、出色的演绎能力、沉稳的舞台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努力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类超/文 郭巍楠/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