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高分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启航新征程 温校史弘扬工大魂” 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374

42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分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启航新征程 温校史弘扬工大魂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步入展馆,全系教师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校友风采等6个展厅。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一件件珍贵的校史展品,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70余年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参观中,部分教师还饶有兴致地在老照片中寻找熟悉的身影,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是党史校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学校发展历程,追寻学校变革进程,感悟工大历史,传承工大精神,弘扬工大文化。这次参观活动将激励全系教师传承老一辈工大人艰苦奋斗、钻研学术的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任凤梅/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