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从怀萍教授荣获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531

近日,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从怀萍教授获此殊荣。

从怀萍教授作为科研团队负责人,在高性能柔性微纳结构复合材料的创制及柔性器件应用领域取得了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在知名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7篇,被他引50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13项,受到国际学术界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奖项。先后获得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和安徽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入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她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事业。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建功立业。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安徽省广大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当代青年建功成才、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