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5月11日】吴岳林:石油炼制典型工艺及技术进展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339

报告时间:2021511日(星期二)19:00-21:00

报告地点:升华楼616

人:吴岳林(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安徽实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先进催化与反应工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可控化学与材料化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报告简介:

       石油化工行业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和支撑产业,推动社会水平持续稳定提高。我国石油化工产业快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大,取得了优异成绩,石油化工总投资额、化学品销售额、生产总值均位居世界前列,形成了规模可观的完整工业体系。本报告将系统介绍原油的种类及组成、主要石油化工产品及其用途、炼厂主要加工流程及典型工艺、烯烃的主要生产技术、新工艺技术进展,探讨炼化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转型发展方向等,介绍工程建设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展望未来的智能工厂。

报告人简介:

       吴岳林,高级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2007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从事石油化工工程设计工作14年,现任安徽实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主管技术、质量、研发及人才培养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