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894


 427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在来校调研期间,亲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科技部成果与区域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副校长吴玉程陪同调研。

 徐南平一行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理化楼,并到升华楼从怀萍教授工作室及相关实验室等地,认真听取学院相关人员的介绍,详细询问学院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同正在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余其俊就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进行了介绍,向科技部、安徽省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院长俞书宏院士从发展历程、办学布局、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徐南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并深情地回顾了当年在学校求学时的难忘经历。他表示,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感到十分亲切和高兴,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母校再创辉煌。他希望学院紧紧围绕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壮大科研团队,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学科声誉,更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罗平表示,合肥工业大学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技术支撑,作出了重大贡献。安徽省科技厅将继续支持合肥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安徽未来发展,加快科技成果高质量转移转化,努力把安徽省的科技创新推向新高度,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增添新动能。

  安徽省科技厅办公室,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