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课“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983

为深入学习四史,传承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11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昇化楼616组织开展了同上一堂课“四史”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100余人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本次安徽省与广东省 “共上一堂课活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谢迪斌教授开讲,主题为“弘扬特区精神,续写春天故事”,主要围绕“经济特区40年的历史性经验”“经济特区40年的历史性成就”“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三部分内容进行展开,在授课过程中鼓励我们深入理解深圳经济特区及其他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迸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这将给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励着广大青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2班的陈婉丽说:“我们要敢于突破、敢于探索,敢于面临复杂挑战,不被逆风和回头浪所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社会经济事业做贡献,续写我们的春天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仰、明确方向、端正动机,有利于增强青年学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类超 杨婉艺/文  类超  陈婉丽/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