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10月24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573

招聘会时间:2020-10-24 16:30-18:00

地点: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宣讲厅

金色梦想 一触即发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2021毕业季即将开启

职场小白秋招心没底

寻寻觅觅未得一知己

错过机会你懊悔不已

不用担心我不离不弃

Pick你心中的C

与我成团,同心战

加入金发,未来可期

一、      公司简介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43)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企业,旗下拥有47家子(孙)公司;我们的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改性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轻烃及氢能源、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医疗健康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电子电气、通讯、现代农业、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医疗健康、新能源和建筑装饰等行业,我们用创新科技和优质产品,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材料基础。目前我们的产品已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国内汽车、家电、电动工具、管道防腐等多个行业市场占有第一。

        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全球抗疫物资主要供应商之一;

        国家创新企业百强工程首批试点企业;

        2019年营业收入292亿元;

        全球四个国家拥有16家生产基地及研发机构,员工数超6500名。

更多企业信息可进入金发官网http://www.kingfa.com

或关注金发官方招聘微信(金发科技招聘)了解。

 

二、      需求职位信息

职位类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材料方向)

硕士/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复合材料/化工/化学/英语/越南语/日语/德语等相关专业

广州/上海/天津/浙江/昆山/武汉/成都/重庆/越南

销售工程师(医疗健康方向)

硕士/本科

专业不限(英语/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生物/医学等专业优先)

广州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材料方向)  

博士/硕士

高分子材料/化工/化学/有机化学/复合材料/精细化工/光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上海/天津/清远/珠海

研发工程师(医疗健康方向) 

博士/硕士

纺织类/服装设计类/计算化学/CAE仿真模拟/非织造材料等相关专业

广州/清远

汽车应用开发工程师

博士/硕士

材料加工工程/应用力学/计算机软件工程/机械与动力工程

广州/上海

 

三、      人才吸引

A.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做同龄人中的王者

金发科技实施全面薪酬回报制度,包括基本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岗位目标考核激励、各种津贴福利、培训发展、晋升等。

金发科技将为2021年应届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酬信息请关注后续的宣讲会详情。

 

B.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1、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福利,工龄补贴为员工提供基础保障;

2、福利住房(注:本科两人间、硕士单人间、博士两房一厅,后续按公司政策申请更高的住房标准),员工户口档案接收,配车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子女入学安置,优质餐饮为员工提供无忧保障;

3、年度健康体检,完善的康体设施(健身房、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瑜伽室等)让员工健康生活;

4、杰出员工出国旅游,年度部门团队旅游,团年宴、中秋晚会等文艺活动,舞蹈、摄影等文体协会让员工拥有多彩生活。

 

C. 健全的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能力有多大,舞台有多大!

管理通道:工程师→主管部长助理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专业通道:工程师→P2/T2初级工程师→P3/T3中级工程师→P4/T4高级工程师

 

D. 系统的培训与学习机会

结合导师传帮带、在岗实践、丰富的内外部培训学习机会,帮助你快速、全面提升:包括应届生专项培养计划(雏鹰培养计划),针对不同岗位的营销系列、技术系列、制造系列以及基中高层领导力系列。

 

四、招聘流程

A.简历投递:

1PC端(墙裂推荐):登陆公司招聘官网http://career.kingfa.com进行网申;

2、移动端:关注金发科技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校招岗位进行投递。(注:后续会收到“完善简历”的邮件提醒,完善后才算申请成功哦!)

3、内推:找到金发科技在职的师兄/师姐投递你的个人简历并按要求进行网申,您的简历HR会优先关注和处理哦!

B.参加宣讲会:

公司会根据疫情情况及时安排后续的线下宣讲会,敬请关注宣讲行程!宣讲会现场会设置简历接收、互动交流环节,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哦!

C.面试:

    初试复试/终面,请携带个人标准网申简历、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参加。

D.offer与签约。

 

五、联系我们

招聘官网:http://career.kingfa.com/

招聘邮箱:kf_zhaopin@kingfa.com.cn

联系人:刘小姐,电话15050200211

合肥站QQ交流群号:6557967794,加入金发科技,更多信息等你来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