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化学品、耗材采购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513

一、总则

      自2019-20202)学期开始,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所有试剂、耗材实行统一、集中采购,开设实验需提前4周将采购申请表(见附件1)发至实验中心主任审核后提交至采购员处采购,实验过程确实有零散需求的,可经过审核后交至采购员采购,否则,不予报销。

二、具体采购要求

      1、实验气体购置严格按照关于我校实验气体购置及财务结算管理规定的通知(详见网址http://sysb.hfut.edu.cn/2019/0905/c96a219234/page.htm)要求采购(见附件2),否则,不予报销。

      2、危化品的采购需从有资质的经销商处采购,不得私自从小渠道采购,否则,不予报销。

      3、易制毒化学品的购置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易制毒化学品购置申请表(见附件3),经审核签字盖章后送至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225室处。

      4、申购人需亲自接收货物,并在收货单上签字确认后将收货单返给采购员,同时,需对采购的试剂、耗材进行系统入库,经审核后将材料经费报销单下载发至采购员处统一报销。

本规定自2020217日起执行。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20216

附件1:实验教学中心采购申请表.xlsx

附件2:气体申购流程及验收要求.docx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易制毒化学品购置申请表.docx

附件4:化学品采购审批流程图.doc

附件5:实验教学中心采购备案表.xlsx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