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如何提高在线学习自控力”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28    阅读次数:970

 为关注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率,325日下午,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统一组织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参加325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讲座之“如何提高在线学习自控力”。

     本次讲座通过“自控力是什么”,“自控力的重要性”,“自控力的影响因素”和“如何提升自控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提高在线学习自控力。讲座以趣味测试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自控力水平,并向大家提出了关于如何提高自控力的建议和方法。

     讲座过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9-3班李埻涵同学说:“听完黄老师的讲座后,颇有感触,我对自己的自控力不强的原因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如何提高自己的自控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好的提高自控力,积极进取。”应用化学2019-1班的王丁旭同学表示:“本次心理培训课程让我受益良多。自控力是人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品质。但自控力薄弱,无法完成目标又常常令我苦恼。今天的讲座让我明白了自控力是如何培养的,相信这些知识会对我的学习,生活起到莫大的帮助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