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本科生专业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阅读次数:806

      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落实“三答辩三投票三公示一承诺”的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按期保质发展,32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公开答辩会,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老师、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2019级各团支部的42名优秀共青团员参会。

      会议之初,李正星老师首先向与会成员阐述了举行公开答辩会的意义和流程,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予以鼓励和欢迎。答辩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情况等思想建设方面;专业课程学习、科技创新活动、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情况等个人综合素质方面;班级活动、部门活动、学院活动、志愿服务的参与程度等服务意识及贡献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个人展示,并反思自己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措施和提升计划。

     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和参与评分的支部党员就每位同学的答辩情况,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党员发展公开答辩是本科生各专业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答辩会,以全新的网上答辩方式严格筛选本学期将要发展的党员,参加答辩的同学也通过展示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进行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自我总结,既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也引导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要时刻做到脚踏实地,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自身的辛勤汗水和真心诚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人民和国家服务。


(洪晓梅 张子腾/文  张子腾/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