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800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2019年11月27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时,各支部党员于升华楼前集合,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子腾详细讲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随后,教工党员为大家分发清理工具以及手套等防护用具,并提醒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妥善处理实验仪器及药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投入实验室的清扫中,分组行动,认真打扫,并将废旧药品和仪器与生活垃圾分类放置。最终,大家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办公室的窗明几净,实验室环境的干净整洁,同时带头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树立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行胜于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田院 李丁可/文  王燕/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