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共203人参加考试。请假和考试不及格的党员于12月1日参加了补考。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涉及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和论述五种题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理论知识。考场内,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力争以优良的考分展现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储备。


       此次党的理论知识考试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考促思、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检验学生党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督促学生党员检视自身差距,让理论知识得以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而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素养。

(李加熇 洪晓梅/文   洪晓梅/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