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935

为确保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高效顺利进行,10月24日至26日,我院春风社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完成我校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校运动会期间,学院春风社志愿者时刻牢记“做好本职工作,听从组织安排”的原则,在校体育部的配合指导下顺利完成本次校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搬运体育器材、清扫赛场垃圾、维持赛场秩序、指引运动员到达检录地点、收集运动员衣物……从清晨赛前场地的布置到傍晚赛后器材的整理,这群来自我院春风社的志愿者们,身穿小黄衣、头戴小红帽,他们的身影从未停歇,为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在校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衣物组志愿者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机动组志愿者工作一丝不苟、灵活应对。三天时间里,在漾漾细雨中,在飒飒寒风中,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最终圆满完成。

我校田径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历年来均由我院春风社承办,并得到各相关部门和运动员的肯定和好评,多次获得了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既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类超 柴赛/文  类超 周涛/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