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暨2019级学风建设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561

9月24日晚,我院于翡翠湖校区三教202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暨2019级学风建设主题大会,学院低年级辅导员、2019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李正星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简要介绍。接着,2019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依次进行了成果分享展示,分别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团队介绍、活动开展、宣传报道、活动成效、社会反响等多个方面展现社会实践内容,分享实践收获,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切身体会与实践成果。活动最后,2019级辅导员介绍了我院学风检查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系列内容,引导新生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2019级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了解,对社会实践在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丰富自我等方面的重要性,也对我院学风检查和建设等各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该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勇担责任、增强信念,将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发展壮大联系起来,在实践中磨炼自身意志,增长自身才干,培养爱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以卓越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类超 杨婉艺/文  类超 武红常/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