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举办“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55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更好适应新校区新学期,发挥班主任老师育人作用,2019年9月,学院2017级各班在屯溪路校区举办“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即将面临的生涯选择规划问题。

       班会伊始,各班班委就上一学年班级工作进行述职,向同学们阐述一学年的工作成效与感悟以及对新学期的期望,班级同学根据其表现进行考核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随后班主任老师就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做出了合理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做到完成各科学习任务、夯实专业基础,学会与人沟通交流、勇于展示自己,立足学科前沿与国家需求、丰富科研履历,学习实用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们认真回答并就一个问题拓展到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所有同学纷纷表示要追求进步,努力做到无愧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与青春年华。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班级班委进一步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班级同学心中的困惑和迷惘得到了解答,明确了自身的人生规划方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新学期新校区的学习生活也更加充满了期待和斗志。

(田院 郑炜琼 文惠泽/文 朱杨陽 何晓雨 曾琼/图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