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应用化学系举行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269

97日,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应用化学系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鲁道荣教授。系主任李有桂老师代表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对鲁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支部书记吴祥老师向鲁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教师节快乐。

鲁道荣教授毕业于合工大,退休前一直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工作。鲁老师热爱教学工作,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接受学院返聘,坚持在教学一线。直到本学期,鲁老师仍然在宣城校区担任部分教学工作。此外,鲁老师还积极参与教学督导工作,指导青年教师讲课,传授教学经验。

在鲁老师家中,鲁老师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赞扬了大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进步,勉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主动,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青年教师们一致表示,大家将共同努力,针对社会需求和专业发展方向持续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和相关科研工作。        (李冰/文,朱成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