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422

    5月27日晚7点,学院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院行政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子腾主讲,支部书记刘禹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委员张子腾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历次党章的修改情况,然后着重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中修改内容和重点内容逐一做了学习和综合讲解。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更加顺应了时代潮流,顺应了党心民心,对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及更好地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就如何“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问题,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这堂党课对于学生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章党规很有帮助。支部党员张抗说到:“党章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适应时代的需要,我们学生党员也要不断的温故而知新,不断研读、学习党章。我们的思想觉悟在变化,所理解的党章也就不同,不能有畏难心理,自主学习党章党规,这是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是该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及时掌握新党章内容,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朱文拿、巩珊珊/文  巩珊珊/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