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本科生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榜样3》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41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学党性修养,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11月14日晚,我院本科生低年级学生支部于院办2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观后感交流。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问、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展现他们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完整视频,支部同志详细了解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看到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与执着追求,也看到了他们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受感染。
        在交流环节,支部宣传委员刘禹康同学发表了他的感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与榜样同行”;李瑞瑞同学也表示,我们每一名党员可能未必都会有这样传奇一生的经历,但每一名党员都必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奉献自己。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通过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党员群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踏实提升自我,立足实际,服务社会、奉献他人,对标榜样,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