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行政教工支部开展《榜样3》观后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230
        近日,行政教工支部组织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为民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八个榜样就是八面旗帜,他们平凡而伟大。宋书声,一个走进经典、与马列主义原著直接对话、终身对话的学者;贺星龙,一个村里集体供养的、用自己的所学十几年如一日地感恩回报乡亲的乡村医生;李元敏,一个“把村民的幸福放在心上”的村党支部书记;王淑芳,一个为了圆中国人的导航梦孜孜不倦奋斗的北斗追梦人;印春荣,一个“党叫我干啥我就干啥,让我牺牲生命我也在所不辞”的屡立战功的缉毒警察;朱仁斌,一个带头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村党委书记;赵忠贤,一个在极端落后的条件下实现高温超导领域赶超的领军人;国测一大队,一群忍受孤独、寂寞、甚至付出生命代价也无怨无悔的测绘人。
        观影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这些榜样人物每一位都是当之无愧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他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正是新时代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工作亟需的精神力量。作为基层的行政管理人员,我们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热心服务广大师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