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媒体运营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276
       为增强学院新媒体运营工作实力,建设特色新媒体文化,3月17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办该院新媒体运营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辅导员朱文拿老师、相关工作人员及该院多名在校级各大媒体平台工作的同学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肯定了学院新媒体工作全体人员的付出和成果及日常的运营情况,但也指出学院新媒体微信平台“合工大化学与化工学院”目前存在的内容吸引力不足、平台推广力不够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共同研讨,针对微信推送和新媒体平台推广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工作的陈长进同学在发言中提到,新媒体微信平台运营要重视通过创新方式增加粉丝数量以及提高推文质量以扩大微信平台的影响力。其他参会成员也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良好建议,如借助学院多个团学组织举办的特色活动,多平台联动,多方位宣传,提高微信平台的关注;及时为平台关注者提供多种服务;增设选题会制度,创新微信内容与形式,从根本上吸引关注者的订阅浏览;在建设管理中,注重扁平化交流,打造中心“家文化”等。
       此次新媒体运营工作专题研讨会对该院新媒体平台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极大推进了该院新媒体平台往更有深度、更专业的方向发展,相信该院新媒体人定能将会议研讨出的创新性观点落到实处,共同打造更好更强的学院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育人功能。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