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3·15“权益问题大作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次数:553
       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引导大学生依法合理维权,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权益问题,3月15日--1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在校内开展了“权益问题大作战”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3月15日,该院权益保障部的工作人员在一食堂广场宣传校园维权的知识,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认真记录下同学们所反馈的权益问题,同时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权益知识趣味竞答活动,并未得分高者颁发了精美奖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欢乐中了解了更多权益相关的知识。
       3月16日晚,该院还组织了“权益知识大讲堂”维权培训会,辅导员老师、各班生活委员到场参加。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净馨就“后勤报修、失物招领、日常维稳”等方面为与会同学进行详细讲解。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正确处理校园生活中权益问题的方法》权益手册,辅导员老师也就学生权益问题提出意见,并鼓励各班级生活委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同学的权益意识,普及校园合理维权知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生活中的权益问题,更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文明校园建设出一份力。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